高血壓男林口採山藥失聯 晚上被發現躺在電線杆旁…已經冷了

▲▼林口男子上山採山藥失聯‵,被發現時已倒在電線杆旁死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男子上山採山藥失聯‵,被發現時已倒在電線杆旁死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林姓男子平常都會到山上採集山藥,15日早上他與2名好友約好上山分頭作業,但直到晚間都還沒有返家,家屬著急地報請警方協尋,後來發現林男坐在頂福里北路的路燈旁,怎麼呼喚也沒有反應,檢視後才確認已經明顯死亡,詳細的死亡原因仍待相驗後釐清。

警方調查,52歲的林姓男子15日上午跟朋友約好要到林口忠福路山區採山藥,騎機車到該地後,約好下午1點原地碰面,但時間到了林男卻遲遲沒有出現,友人等了一陣子後就先行離去,沒想到林男直到晚間都還沒有返家,家屬打手機也連絡不上,趕緊通報警方協尋。

警方與消防到場後發現機車仍在該處,於是上山找尋林男蹤跡,最後在頂福里北路電線桿下發現林男倒臥在該地,已經明顯死亡,經鑑識小組到場後初步懷疑是心血管疾病造成,家屬也表示林男之前有中風、高血壓病史,詳細仍待相驗解剖後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