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定時關機+調風量!好市多硬碟「功能爆炸強」 網笑噴:過陣子還會煮飯

▲▼  電風扇 硬碟 好市多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這顆外接硬碟功能實在強大。(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才一段時間沒關心電腦配件,科技就進步成這樣了!一位網友日前貼出一張在高雄好市多所拍的「硬碟價目照」,只見這顆外接硬碟竟然具備了「定時關機」的功能,還可以調節風量和風扇模式,讓原po摸不著頭緒,「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嗎?」網友們隨後仔細一看都笑了,還歪樓開起玩笑表示「上次我買了一顆回家後超好睡的」、「不就是自帶風扇的硬碟」。

「科技真是越來越進步,硬碟功能日新月異。」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圖為好市多的「外接硬碟」價目牌,在活動期間現省400元,用3599元就可以買到6TB的容量。但是仔細一看功能介紹好像有點不對勁,上頭不僅寫著硬碟高度可伸縮,還有24段風量調節、定時預約關機以及睡眠風等模式,讓原po覺得好新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吸引了上千名網友按讚,並且紛紛笑歪表示,「厲害了這個硬碟」、「還有節電功能」、「有遙控器的硬碟」、「什麼硬碟快跟我兒子一樣高」、「上次我買了一顆回家後超好睡的」、「你們不知道這個嗎?夏天露營的時候晚上帳篷熱得要死,我就有帶這個硬碟造型的攜帶式冷氣,不用三分鐘就冷得像冬天一樣了」。

▲▼  電風扇 硬碟 好市多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大驚:科技已經進步成這樣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然而這應該只是商品名稱和內容被誤植了,事實上應該是在描述電風扇。還有網友笑說,此時在賣場的另一個角落應該可以見到「超大儲存空間的電風扇」,「6TB超大儲存空間、磨砂表殼,抗指紋耐刮、USB3.0高速傳輸、原廠3年保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