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黃包包3部愛情片瘋傳!他爆料「還有第4部」 網友:真有人在外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和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3部愛情片流出,消息立刻在各大社群平台引起一陣軒然大波,現在又有網友11日透露說,除了日前曝光的30秒影片外,其實還有一支第4部影片,內容是男生自己DIY的畫面,似乎與兩人好友游否希「有心人士外流」的說法不謀而合。

其實黃包包、閃亮亮2人的愛情片風波,今年1月開始就陸續傳出了2部影片,原本一開始的時候因為拍攝角度問題,還沒有人聯想到2人的真實身分,後來是有網友根據影片的內容分析,發現片中男主角的刺青跟黃包包的一模一樣,事件才開始聚焦到2人身上。

▲▼證實「夫妻情趣片」外流了!閃亮亮重開IG帳號 5個字超甜回應黃包包。(圖/翻攝irisxiao_ IG)

▲閃亮亮10日在IG發文力挺男友。(圖/翻攝irisxiao_ IG)

不料5月10日又流出第3部30秒影片,這次影片因為男女主角的臉直視鏡頭,網友一看就發現是黃包包與閃亮亮,消息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瘋傳。對此,原本關閉Instagram的閃亮亮10日重啟帳號,除了力挺男友「我很驕傲的說,他是我老公」還說,「希望就在雲後面。希望能早點撥雲見日……痛恨輿論。」

兩人的三部愛情片外流之後,網友除了說要保護好個資外,也有人認為影片「角度」拍的很巧,過程中私密部位全被巧妙遮住,因此質疑是不是故意炒作,不過消息馬上就被網友打臉,因此11日又有網友爆料說,其實網路上還流傳著第4部影片,內容是黃包包自己「DIY」的影片,而這次下體就沒有被遮住。

▲▼黃包包爆哭認:我不是多好的人!(圖/翻攝自Instagram/chillbao23、irisxiao_)

 ▲5月10日又流出第3部30秒影片,因為男女主角的臉直視鏡頭,網友一眼就認出2人身份。(圖/翻攝自Instagram/chillbao23、irisxiao_)

網友認為說,應該沒有男人會曝光自己「DIY」的影片,而且這支影片也是完全露臉,表示應該是有心人士刻意外流的。兩人共同的好友游否希10日也發文說,這些流出的影片是被惡意人士駭走的,對方還用來威脅黃包包跟亮亮2人,「兩位早就在影片外流時就知道,外流的當下,你覺得他們能說些什麼?」

游否希也希望網友們不要再攻擊謾罵,「你們想過女生的感受嗎?她要承受多少輿論,外界的眼光,同儕的排擠!切記,這外流是被有心人截取,為什麼要罵這兩個人?難道要弄到誰誰誰瘋了、誰誰誰死了,然後在知道被威脅這真相,然後再去同情,再去抱歉嗎?」

▼兩人共同的好友游否希10日也發文說,這些流出的影片是被惡意人士駭走的。(圖/翻攝自游否希Instagram)

▲黃包包與閃亮亮影片被駭,游否希替兩人打抱不平發文揭內幕。(圖/翻攝自游否希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