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露出邪惡笑容…打開特斯拉自動駕駛「車上掌聲響起」!馬斯克看完回應了

▲▼開自動駕駛拍A片。(圖/翻攝自Twitter/@TaylorJacksonxx)

▲女子露出邪惡笑容,要男友開特斯拉,並啟動自動駕駛。(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社群日前瘋傳影片,一名男子駕駛AV女友的特斯拉汽車(Tesla)突然心血來潮設定為「全自動駕駛」,接著他就在車上系統幫忙開車時,和女友進行「上下晃動交疊模式」,激戰畫面紀錄全曝光,甚至還上傳至知名影片網站Pornhub,引起網友討論。特斯拉創辦人兼CEO馬斯克(Elon Musk)得知此事後表示,「原來,使用自動駕駛的方式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多。」驚訝不已。

美國洛杉磯19歲的AV女優泰勒(Taylor Jackson)請男友駕駛「特斯拉」Model X,兩人一起公路旅行。突然,她心血來潮,就說服男友打開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功能,在筆直的高速公路上「全面交合作戰」,甚至開啟了手機錄製完整的「掌聲響起片」。

「那時候路上車子超多,很多車子都從我們旁邊開過去。」泰勒說,當她與男友拍完激戰影片後,還在知名影片網站Pornhub查了關鍵字「特斯拉」(Tesla),發現竟然沒有人上傳過相關影片。於是她把影片傳上去後,立即成為了熱搜關鍵字第一名,也順利成為首位「自駕車震」的駕駛,吸引網友們紛紛觀看。

泰勒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影片,並標註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我讓特斯拉登上PornHub熱搜第一名!」而Pornhub的小編也在Instagram放了一張影片截圖,並tag馬斯克:「報告馬斯克,自動駕駛時真的沒辦法兩手放在方向盤上。」

對此,馬斯克10日表示,「原來,使用自動駕駛的方式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更多。」驚訝不已。引起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很危險啦」、「真的母湯」、「這樣的激戰也太可怕了吧」、「完蛋了大家都要買特斯拉了」。泰勒事後也表示,即便是全自動駕駛,這樣做仍有些危險,因為當她與男友動作太激烈時,曾一度關閉自動駕駛,但她也笑說,「看來是該再拍另一支的時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