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賊多次潛入家中!警驚見他住處藏大量「脹紅姊夫」…2年偷走價值1萬5

▲竊賊,偷竊,闖空門,小偷,強盜。(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男竊賊2年內偷走了好多玩具。(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達科他州一名男子在兩年內多次闖入一對夫婦的住家內偷竊,家裡的物品消失無蹤,直到在屋內安裝監視器後終於將他逮捕到案!警方搜查,這名男竊賊的住家中,發現贓物竟然是多款「脹紅姊夫」性玩具,價值超過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400元),目前他被控二級竊盜罪及藏匿贓物,下個月4日出庭後恐面臨2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電報導,這對夫婦經常發現家裡的「玩具」消失不見,於是安裝監視錄影系統試圖查出真相,就在4月17日,拍攝到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屋內,逗留了40秒就速離開,行為相當詭異,於是向警方報案。

警方展開調查,發現這名男子的身分是25歲的富克斯(Brody Fuchs),這對夫婦表示,從來沒有允許讓富克斯擅自進入他們的家,一定是他偷走他們家的東西;警方隨後搜查富克斯的住處,發現了他擁有多款「脹紅姊夫」性玩具,富克斯終於坦承,這些都是夫婦的東西。

夫婦表示,除了性玩具不見之外,過去數年常常買回家的東西,不久後就會不見。警方尚未查到是否皆為富克斯所竊,而且也尚不清楚富克斯和這對夫婦的關係為何,甚至是否認識彼此。

▲按摩棒,性玩具。(圖/pixabay)

▲警方發現他偷走了大量「姊夫」。(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