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中國指望跟某個很弱的民主黨總統重新談判 想得美!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中美貿易摩擦,川普今天再度於推特上透露,中方正前來華府「敲定協議」,暗示本周有之內貿易協議就有可能達成。川普今日上午在白宮主持內閣會議,晚間則會前往佛州參與選舉造勢會。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議員必須投票 解決南部邊境的可怕漏洞
►►川普推特語錄/對中貿易每年損失5000億美元 我們不會再這樣做了
►►川普推特語錄/以色列空襲「加薩人很痛苦」 川普:100%會保護他們

▼俄亥俄州的好消息!剛與通用汽車執行長 Mary Barra通話,她告知我,根據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的協定,通用把他們在Lordstown的漂亮工廠賣給Workhorse公司,後者計畫製造電動卡車。通用還將在3個獨立的地方投資7億美元,另外創造450個工作機會。我們與通用一起搞定這件事。謝謝Mary Barra,還有你們偉大的州長,和參議員Rob Portman。隨著所有汽車公司回流,還有其他更多企業,美國正興旺發展!

▲▼T

▲▼T

▼我們南部邊境在法庭獲得一大勝利!我們做到了,而牆將會蓋起來。

▲▼T

▼「真正的『妨礙司法公正』,是民主黨人試圖對這位司法部長做得事」。國會議員Jim Jordan。

▲▼T

▼中國撤回並試圖重新就貿易協議談判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真心希望能夠與拜登或其他某個非常弱的民主黨人談判,然後在未來幾年繼續敲詐美國(每年5000億美元)…你猜怎樣,這不可能發生!中國剛剛通知我們,他們(副總理)正準備前來美國敲定協議。我們等著看,但我很高興每年有超過1000億美元的關稅收入國庫,對美國來說很棒,對中國可不太好!

▲▼T

▲▼T

▼超過30年前,1980至1990年代的房地產開發商,有權做大規模抵銷與折舊,就是指在積極地建設,卻在大多數情況下顯示虧損或稅損狀態。大多不是金融上的虧損。有時被認為是「避稅行為」,你可以透過開發項目,甚至是購入來達成。出於稅務考量,你總會希望顯示出虧損狀態。幾乎全部房地產開發商都這麼做,還經常與銀行重複交涉,這幾乎是種運動。此外,炒冷飯是非常不準確假新聞刷點擊率的手段!

▲▼T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