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以色列空襲「加薩人民很痛苦」 川普力挺:100%會保護他們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川普針對以色列空襲發表看法。(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於台灣時間6日早上,針對以色列衝突、以及通俄門事件再度回應。其中在加薩走廊發生的空襲事件,川普特別提到,「我們將100%支持以色列捍衛自己的人民,盡早結束暴力實現和平。

►►川普推特語錄/中國為2000億美元的貨物支付10%關稅 周五將調漲成25%

►►川普推特語錄/世上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但我相信金正恩

▼通俄們特別檢察官穆勒,目前確定15日將到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以當時向司法部提交的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一案,接受國會質詢,但川普表示反對。並發文提到一切都結束了,美國會再次的偉大起來!

▲▼川普推特。(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川普也提到自己在位的兩年,帶領美國走向成功,包括經濟和歷史上的成就,但同樣的自己兩年的時間,也被偷走而且無法再回來。

▲▼川普推特。(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以色列現行的恐怖主義已經帶來很多人的痛苦,對於加薩人民來說,結束暴力跟努力實現和平才是最重要的。
以色列如今已經再次面對恐怖組織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所發動的火箭攻擊,我們將會100%的保護以色列公民。

▲▼川普推特。(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