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堂後事準備好!屍體隔天「手突抖動」…5hrs後奇蹟復活

▲▼ YouTuber在光州廢棄醫院的恢復室內發現一具屍體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王男經過搶救後宣告不治,沒想到隔天奇蹟復活。(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62歲王姓男子,因為患有多年高血壓,加之菸癮較大,半個月前突然暈倒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可惜仍失去呼吸心跳。家屬得知消息後,帶著悲痛心情替王男處理後事,靈堂也趕緊搭建起來,沒想到隔天凌晨,屍體手指突然抖動一下,醫生趕緊再為王男進行5小時手術,幸運地讓男子如奇蹟般「死而復生」。

▼王男腦部嚴重出血。(圖/翻攝自微博)

▲▼王男手術後已經恢復意識。(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安徽省阜陽市潁上縣,王男平時沒有控制好血壓,加上又有戒不掉的菸癮,半個月前(4月)突然感到頭暈,隨後出現噁心,嘔吐不止的症狀,最後陷入昏迷狀態。醫生雖然立刻進行插管治療,卻還是沒能幫助王男恢復呼吸。家人聽到消息後,都難過地開始準備後事。

不料,當後事準備齊全,靈堂也建好了的時候,屍體的手突然抖動了一下,家屬見狀後,趕緊再將王男送到醫院進行救治。醫生發現病患腦血管異常雜亂,還有嚴重畸形及破裂出血,便開始了5小時的動刀手術,最後清除掉畸形血管團和血腫。王男也恢復意識,目前已經康復出院。

▼手術後,患者已經恢復意識。(圖/翻攝自微博)

▲▼王男手術後已經恢復意識。(圖/翻攝自微博)

王男的兒子表示,「醫生宣布噩耗那一刻我們一直不敢接受,為父親準備後事的時候感覺天都塌下來了,還好沒放棄,奇蹟真的發生了!真的特別感謝你們(手術團隊),給了我父親第二次生命,拯救了我們一家人!」

醫生指出,腦血管畸形雖然發病的時間相當突然,不過發作前都會有些常見的症狀,包含頭痛、頭暈、手腳麻木甚至沒有力氣、出現抽筋(癲癇),嚴重的話還會發生腦出血;所以當出現這些情況時,一定要趕緊求診,如果能早期發現,並盡快處理,就可以讓這顆隱藏在腦內的不定時炸彈消除。

▼王男奇蹟復活。(圖/翻攝自微博)

▲▼王男手術後已經恢復意識。(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