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享受初夜!28歲男驚見「小頭變黑」急問:正常嗎? 老司機留言嗨爆了

▲▼睪丸,生殖器,蛋蛋,鳥蛋,下體,褲檔。(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發生第一次以後,著急上網求救。(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性教育」是大多數家長都相當避諱的話題,香港就有一名男網友雖然活到28歲了,卻仍然對這方面一知半解。他表示,自己和24歲的女友在近日共度初夜以後,發現「小頭逐漸變黑」,因此開始焦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最後只好上網求救。老司機們看完以後,紛紛留下讓人捧腹大笑的解答。

原po在臉書社團「PolyU Secrets」上貼文指出,「我今年28歲,女友24歲,上個星期的周末一起共度初夜,過程當中也都相當順利,可是過幾天後,我發現『小頭』竟然開始變黑,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是男人破處以後都會變成深色的樣子嗎?還是因為我沒有戴保險套的關係?」

▼原po相當焦慮自己小頭染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香蕉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經驗老道的過來人立刻回答,「你不知道嗎?洞穴裡有紫外線,所以要塗防曬啊」、「鮑魚有毒,銀針一試,當然就會發黑囉」、「可能是器官壞死的症狀,要盡速就醫」、「這個簡單,只要拿牙刷配漂白水刷過就好」、「白花油趕快抹」。就連港星杜汶澤也嘲諷回應,「超過25歲才破處的話就會變黑,因為噴完一次就沒用了,所以要趕快切掉。」

這篇貼文很快就累積破百次的分享,雖然有許多人認為這是反串或炫耀文,但是「變黑」原因仍有許多人想知道。根據泌尿科專科醫師分析指出,「小頭」不可能因為性事就突然變黑,除非過多磨擦,導致角質層變厚,才有機會讓顏色變深。

他也說,即使成為所謂的咖啡或黑色也「無需處理」,不用過度擔心;另外,無論發生幾次性行為,女性陰道都不會讓小頭顏色變黑,原po情況可能是剛結束不久才會這樣,過一陣子就會回復原本顏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