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2號演習 金山警分局舉辦期前協調會

▲ 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2號演習 金山警分局舉辦期前協調會。(圖/金山警分局提供)

▲ 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2號演習,金山警分局舉辦期前協調會。(圖/金山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今年北部地區萬安42號演習,將於5月27日下午1時30分至下午2時舉行。金山警分局於2日下午2時30分在分局4樓禮堂召開「108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2號)演習協調會」,由分局長陳永昌主持,希望藉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協調,讓演習更加完善。

參加協調會的單位有萬里區公所、金山區公所、石門區公所、轄內各級機關、學校、消防分隊、國光、基隆、皇家等客運公司、核一、核二廠及轄內各主要路段商家、金融機構、加油站及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

▲ 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2號演習 金山警分局舉辦期前協調會。(圖/金山警分局提供)

金山警分局表示,萬安42號演習,將實施30分鐘防情傳遞、警報發放、人車疏散、交通管制等實作演練,轄區內人、車在演習警報發放後,應按規定遵守警察及民防人員之指揮,就近進行疏散避難,警方呼籲民眾,切勿於演習期間在室外觀望徘徊。

萬安演習之目的在於提醒國人要有居安思危觀念,隨時提高警覺,惟有平時多一分準備,戰時才能少一分傷害,分局長陳永昌提醒萬安演習重要性,其目的在提升全民敵情警覺,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演習視同作戰,期盼這次演習各單位都能夠全力以赴,以圓滿達成演習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