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宮:川普視郭台銘為「很棒的朋友」 郭再加碼投資威州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日下午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日發表聲明指出,兩人會面時,川普並沒有討論有關支持郭台銘在台灣競選的事情,「他是位很好的朋友」。隨後,郭台銘也與威州州長艾弗斯(Tony Evers)會面,商討投資案。

▲▼郭台銘進入白宮。(圖/翻攝東森新聞)

▲郭台銘進入白宮。(圖/翻攝東森新聞)

路透社報導,桑德斯的聲明中證實郭台銘與川普在白宮會面,兩人談論了威斯康辛州相關計劃的最新進度,以及後續進展等議題。她提到,「郭台銘將會在威斯康辛州投入大筆金錢,很快就會宣布有更多投資」,但並未對此補充更多細節。

郭台銘在美東時間1日戴著台美國旗帽與川普會面,雙方進行50多分鐘的會談,他會後受訪表示,自己不需要川普給建議,但川普有說「這個工作很艱難(It's a tough job)」,也為他加油,他告訴川普「若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我會當一個和平製造者(peace maker),不會當麻煩製造者(trouble maker)」,另外會加強台美貿易。

隨後郭台銘也與威州州長艾弗斯會面,威州首席經濟官員也在場,不過會後鴻海或威州官方都未對此發表聲明。艾弗斯曾在稍早的記者會上表示,相當期待鴻海在威州的投資能夠成功,將在會中重新討論這件事情。不過艾弗斯也提到,在威州興建的LCD面板廠規模會比原先計劃的小。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