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代班電台主持邀賴清德當來賓 網酸:邊緣人互相取暖

▲▼朱立倫代班電台主持,邀賴清德當來賓。(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代班電台主持,邀賴清德當來賓。(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參與黨內2020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日在臉書宣布,下周要代班主持廣播節目,並公開邀請同樣也投入黨內總統初選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擔任第一集來賓,不過,卻有網友留言酸兩人是邊緣人「互相取暖」。

朱立倫說,自己跟賴清德很有緣份,兩人不僅是高中同一屆同學,甚至還同一年進入立法院、同一年成為直轄市長;後來賴清德高升行政院長,他也獻上祝福,另一方面也深刻感受到,「我們在許多議題上,有不同的看法。」

朱立倫向網友詢問意見,「大家想聽我跟賴院長,聊什麼呢?」有網友表示,「聊核四,一例一休,兩岸政策,民生問題」、「聊他會不會當蔡的副手」、「可以問他他當總統第一個政見要特赦貪污扁何來公平正義?」也有其他網友拱兩人一起搭檔選總統。

另外,還有網友酸「溫馨,邊緣人互相取暖」,朱立倫親自回覆該網友留言「我們這裡歡迎各種人來取暖哦」。

▲▼朱立倫邀賴清德當來賓,遭網友留言酸邊緣人。(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邀賴清德當來賓,遭網友留言酸邊緣人。(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