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邀請當來賓 賴清德酸:他應該把握機會先訪吳敦義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參與黨內2020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日在臉書宣布,下周要代班主持廣播節目,並公開邀請同樣也投入黨內總統初選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擔任第一集來賓。對此,賴清德受訪時酸朱立倫應該先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朱立倫2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跟賴清德很有緣份,兩人不僅是高中同一屆同學,甚至還同一年進入立法院、同一年成為直轄市長;後來賴清德高升行政院長,他也獻上祝福,另一方面也深刻感受到,「我們在許多議題上,有不同的看法」,他想邀請賴清德擔任他的節目來賓。

面對朱立倫的公開邀請,賴清德卻不太領情,他2日受訪時酸,「他應該把握機會先訪吳主席才對,怎麼會是我?」

▲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