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剛過生日「墜17樓」 鄰居慟:父母跟外婆都在家

▲▼杭州5歲男童墜樓。(圖/都市快報)

▲與男童墜樓處相同房型的房間,飄窗可向外推出35公分。(圖/都市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三里新城荷苑小區日前發生一起5歲男童墜落17樓的意外。鄰居邵小姐表示,事發當時他與兒子們剛好在中庭,突然聽見響亮的聲音,以為是夫妻在吵架,一靠近才發現草叢中躺了一個男童,「我兒子們跑過來,跑過來後,他說媽媽,真的是一個孩子摔下來了。」

三里新城荷苑小區保全說明,男童的父母大約在一年多前搬來此地;而男童的外婆一周前才將男童帶到小區暫住,以利接受醫院治療。住在隔壁的租客表示,事發當時,男童的父母與外婆都在家,且近日才剛幫男童慶祝生日。

鄰居王先生說,孩子一定是從飄窗(建築裡向外推的窗戶)掉下來的,因為「飄窗大小剛好能讓小孩通過」,「以前我搬進去就說,有(孩子)這個飄窗一定要(注意)。」

▼鄰居指出,男童摔在這片造景樹上。(圖/都市快報)

▲▼杭州5歲男童墜樓。(圖/都市快報)

當時在兒童醫院急診室候診的周小姐表示,突然有三女一男衝進急診室,其中的男子手上抱著滿頭是血的兒童、大喊「讓開!」,「其中一個女的哭著搥著男子的胸口一直說,『還我兒子,還我兒子,兒子我帶你回家』,女子哭得很慘。」

有些網友看完後強烈譴責父母,「為啥不安防護網」、「沒紗窗嗎」、「問題來了,家長當時在幹嘛」、「能生不能養」;也有網友說「評論太過分了」,「哪裡有人生下來便知道怎麼做父母」、「孩子的父母一定比在做的各位都更心痛」。

▼隔壁租客說,事發當時「全家人都在」。(圖/都市快報)

▲▼杭州5歲男童墜樓。(圖/都市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