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探頭看好友「從12樓高空墜落」 撞破鐵皮遮棚再摔進地下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13歲少女沙蘿莉(Hetal Saroli)在家中探頭看對街的好友,不料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從12樓陽台失足墜樓,幸運的是她重摔在1樓鐵皮遮棚上,大大減輕了撞擊力道,也因此撿回一命,如果是重摔在水泥地面,後果實在不堪設想。

據《鏡報》報導,意外發生在4月13日,沙蘿莉當時從家裡看到對街出現像是好友的身影,於是探頭想要看仔細一點,不知不覺整個身體已經伸出陽台,下秒就從12樓高空墜落。

監視器畫面顯示,沙蘿莉以極快的速度直直往下掉,直到撞上鐵皮遮棚才停下,在重力加速度的衝擊下,遮棚直接被撞出一個大洞,也發出巨大聲響驚動附近住戶。

沙蘿莉撞破遮棚後,再摔到一旁樓梯護欄,最後又往下滑落到地下樓梯,層層緩衝使撞擊力道大幅減弱,但從畫面中仍可見,沙蘿莉在墜樓後,小小身軀已不堪負荷,呈現癱軟的狀態摔進了地下室。

送醫檢查後發現,沙蘿莉四肢都有多處骨折,腰部、胃也有出血情形,再加上胸腔積血,必須立即進行氣切及手術,幸好腦部、心臟等重要器官沒有受到太大傷害,因此手術後生命跡象已穩定。醫生坦言,從12樓高空墜落還能保住一命,簡直就是奇蹟,這都要感謝有鐵皮遮棚的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