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虐殺2月大男嬰 偽裝「孩子睡著」交還給父母

 ▲美國28歲保母瑪麗莎被指控去年10月時虐殺2個月大男嬰。(圖/翻攝自Facebook/Wausau Police Department)

▲美國28歲保母瑪麗莎被指控去年10月時虐殺2個月大男嬰。(圖/翻攝自Facebook/Wausau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28歲保母瑪麗莎(Marissa Tietsort)去年10月涉嫌殺害2個月大的男嬰,斷氣後還幫忙穿好衣服帶到速食店,偽裝成「孩子睡著」的假象再交給父母,等男嬰媽媽發現時,為時已晚,立刻報警指控她謀殺。面對指控,瑪麗莎反駁並稱自己並「不是怪物」,而是「一個偉大的、愛所有人的媽媽」。

據《每日郵報》報導,男嬰媽媽在午睡時間到保母家接兒子,瑪麗莎當時已幫男嬰穿好羽絨衣並固定在汽車座椅上,媽媽以為他和往常一樣在睡覺,所以沒有覺得哪裡不對勁,但隨著時間過去,才驚覺孩子的雙腿僵硬、沒有呼吸,極力搶救想讓男嬰復活,但因早在幾小時前就慘遭鈍器攻擊而回天乏術。

男嬰媽媽表示,因生過孩子的瑪麗莎是朋友的朋友,所以認為孩子交給她是安全的,甚至曾試用瑪麗莎做過兩星期的臨時保,一切都很好,從沒有想過有天會需要給男嬰做急救。

面對指控,瑪麗莎供稱自己絕對沒有殺人,只是知道「男嬰已經死了」,甚至稍早還和同居男友一起帶著屍體去麥當勞用餐,在送走男嬰後,就與男友及親生兒子去當地的旅館游泳。目前瑪麗莎雖遭逮捕,但仍沒有承認任何一個虐童事件。男嬰父母也呼籲,即使是自己認識已久、信任的人,也千萬別太放心把孩子交給他們,必須時時刻刻注意他們的行動。

事後經警方調查發現,瑪麗莎已不是第一次涉嫌虐童案,在2018年8月他也涉及虐打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該女嬰在她照顧下竟滿臉紅色傷痕,只可惜最終沒有證據無法立案,此外,瑪莉莎的慘忍行徑不只如此,還有2名幼童曾接受她的照顧後,下腦出血而緊急送醫。

 ▼瑪麗莎於2018年8月遭11個月大的女嬰家長指控虐童。(貼文/翻自FB/Megan Louise Royce) 

日前法官判瑪麗莎為一級故意殺人罪,命令她未來不准與自己孩子在內的兒童接觸,並求處保釋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50萬元),但瑪麗莎卻希望能減少金額,並寫信聲稱自己並「不是怪物或社會危害」,而是「一個偉大的、愛所有人的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