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車約戰中山高 黑車「鬼之切入」慘被護欄收服 

▲▼ 決戰國道            。(圖/翻攝爆料公社)

▲銀黑轎車從進入閘道後就互不相讓。(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中正交流道29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早上8點前許多車輛排隊上國道,一輛黑色轎車從閘道口硬切進另輛銀色轎車前,但銀車不讓,雙方一路併行上中山後,又繼續大戰,此時黑車準備來個「鬼之切入」前,疑似未看清車距,擦撞銀車後保桿後失控撞上護欄,警方檢視影像事證後準備將雙方開罰。

國道第五警察隊表示,抵達現場後,僅看見黑車黃姓駕駛(28歲)因車輛受損停在路肩,但對方供稱「不清楚是否有與他車發生碰撞情事,回家後會取得行車紀錄器影像後,再前往警局報案」.但事隔2天後黃姓駕駛並未到國道五隊說明。

▲▼ 決戰國道            。(圖/翻攝爆料公社)

▲雙方上了高速公路後仍互不相讓。(圖/翻攝爆料公社)

國道警強調,本案中如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4款(未依規定變換車道)及第45條第1項第2款(在單車道駕車與他車並行)之規定,各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及元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日後若取得完整影像後便會開罰。

▲▼ 決戰國道            。(圖/翻攝爆料公社)

▲黑車最後擦撞銀車後保桿後,失控撞向護欄。(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