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五高架驚見超狂身影!「襯衫男」甩手走路肩 怒氣嘶吼護駕車

網搜小組/新北報導

國道出現「路人」!有駕駛6日行經國1(中山高)汐止五股高架道路、環河北路出口附近,看到竟有一名穿著襯衫的男子走在路肩邊緣,邁步甩手快走,旁邊還有一輛轎車隨行護駕,讓他看得膽戰心驚,就怕出事,也閃黃燈跟著後頭。影片曝光引發熱論,網友紛紛猜測是小情侶吵架「還有兩公里,加油!」

24秒影片中,後車捕捉到,國1汐止五股高架北上環河北路出口附近竟有路人在行走,只見襯衫男甩手快步行走在路肩,手上疑似拿著錢包,旁邊擠了一輛灰色Toyota轎車,一路跟著向前滑行,像是在保護他,男子一度還向車內怒吼,還揮手指向前方。

▲▼汐五高架驚見超狂身影!「襯衫男」甩手走路肩 怒氣嘶吼護駕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汐五高架驚見超狂身影!「襯衫男」甩手走路肩。(圖/翻攝爆料公社)

危險緊張的畫面嚇壞目擊駕駛,趕緊幫忙閃雙黃燈示警,並將影片PO上「爆料公社」,提醒網友「生命珍貴,別拿性命開玩笑!」怕發生意外,還跟到後面。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開玩笑直呼「有個性」、「拍抖音」、「拍MV嗎」、「走的帥氣」、「還好,再走兩公里就下去」、「手的擺動很邱」、「那麼愛走去環台呀」,推測應該是小情侶吵架「走出一個神態自若」、「有種」、「耍帥也要看地方」、「7PUPU」!

不少網友痛批襯衫男子「想死也別害別人」、「大男人耍小孩脾氣」、「準備吃罰單吧」、「少爺逛大街」!建議目擊駕駛應該「直接開走就好,跟著更危險吧」、「等收紅單就好」、「愛走給他走,警察會載他的」。

事實上,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行駛於高速、快速公路等未依規定使用路肩,可開罰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汐五高架驚見超狂身影!「襯衫男」甩手走路肩 怒氣嘶吼護駕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