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不讓誰結果GG了! 兩車爭道畫面網友笑:一定要看到最後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誰也誰不讓誰,後果卻悲劇了!網友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兩台車同時要上高速公路時,就在車道逐漸縮減成一道後,駛於前方的黑車想插到內側銀車前但銀車不讓,兩台車先是併行一段路之後,黑車取得領先,過了槽化線後,銀車立刻超前,但黑車也想切進去,這時銀車突然煞車,導致黑車急煞失控,撞到一旁護欄。

▲中正交流道兩車爭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兩車上匝道時就誰也不讓誰。(圖/翻攝爆料公社)

▲中正交流道兩車爭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上高速公路後黑車原本想往內切。(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29日早上7點多要上中正交流道時,前方銀色轎車和黑色轎車要同時上國道,緊接著車道縮減後,駛於前方的黑車想插到銀車前,但這時誰也不讓誰,兩車一路互爭,先是併行一段路後,黑車取得領先開在前面,就在過了槽化線後,銀車立刻切進內線,開在黑車旁邊,不讓黑車切進來。

就在黑車找到機會想切進去時,銀車突然亮起煞車燈,害得黑車也跟著急煞,頓時失控往右偏,撞上一旁圍籬又彈回車道,黑車才緩緩停在路邊。

▲中正交流道兩車爭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黑車急煞後失控往右偏。(圖/翻攝爆料公社)

▲中正交流道兩車爭道。(圖/翻攝爆料公社)

▲黑車往右偏撞上圍籬。(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喊「等到最後真的值得」,「讓一下就好了,争到最後都沒好處」,也有人說「很療癒不過替銀色車擔心…不會有肇逃疑慮嗎?」。

國道公路警察隊第五公路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范楊健表示,此案是其他民眾撥打110報案,而黑色車主目前也還沒提供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因此詳細的責任歸屬還沒辦法釐清,而且根據後方車主的行車紀錄器,也無法判定銀車是否故意踩煞車。

副大隊長范楊健進一步表示,兩輛車同時進入同一車道時,行駛在內車道的有優先權,或者是直行車擁有優先權,但呼籲車主們還是得互相,才不會為了搶一時卻造成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