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征服宇宙 王世堅:別成為政治黑洞「有吸引力卻沒希望」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突破困境,迎接挑戰」圓桌論壇,在會中談及台灣未來展望時,喊出包含「征服宇宙」在內的16字箴言。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日提醒韓國瑜,有雄心壯志是好的,但不要成為政治黑洞,有吸引力,但是沒有任何生命與希望。

對於征服宇宙的言論,王世堅說,男子漢大丈夫,有雄心壯志是好的,但他也要提醒韓國瑜,宇宙裡面最可怕的是黑洞,韓國瑜不要成了政治黑洞,黑洞有很強大的吸引力,但是一片死寂,沒有任何生命、希望,連時間都靜止,空有龐大的吸引力,但如果沒有具體政策帶來生命、希望,會淪為政治黑洞,對台灣不好。

針對韓在論壇中的論述是否有贏過郭?王世堅笑稱,「昨天不叫論壇,叫神壇,韓神財神都去了,人來評論神有點逾越」,韓國瑜是講個大方向,講個輪廓,但是郭講比較具體的經濟作為,但是社會不是只有追求金錢,財神再怎麼樣,畫怎樣的大餅,對社會只有一部分的吸引力。

近日有民調指出,韓國瑜的民調仍在上升,王世堅說,國民黨金錢至上,鈔票萬歲,把財神扶正,韓神請下神壇,蠻粗糙的,所以當然韓國瑜支持度不減反增,韓代表由下而上的庶民,挑戰國民黨政治權貴,當然郭也很多爭議,事實上是國民黨要把財神扶正的時候,社會自然會做出判斷。

民調也指出,即使韓國瑜脫黨參選都會勝出,對此,王世堅分析,這種民調已經不是在暗示,這是在明示,放話給國民黨高層,就是說如果你們再拖拖拉拉,沒有讓韓國瑜出來的話,很可能造成國民黨的分裂,韓國瑜有參選的正當性,等於是放話給國民黨的高層。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