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夫婦改當網紅 《政經關不了》Youtube今晚首播

▲▼《政經關不了》Youtube5月1日首播。(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粉專)

▲彭文正在臉書宣布,開新節目《政經關不了》。(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彭文正和李晶玉主持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在高收視率下,無預警遭民視停播。彭文正更一度槓上總統府,直指民視高層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叫進總統府,用假財報做掉《政經看民視》。原節目遭停播一週後,彭文正宣布,新節目《政經關不了》5月1日起晚上8點在Youtube直播。

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下台後由王明玉接任,常務董事會也改了新政策,將《政經看民視》停播,彭文正聽聞後在臉書提到,民視高層被陳菊叫進總統府,決定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最狠的一招就是把你們節目一集50萬以上的廣告收入在財報上分配到其他收視率低的節目上」。但此說遭總統府嚴正否認,同時要求彭文正停止造謠。《政經看民視》上月22日無預警收攤,據了解,彭文正和李晶玉當天錄影時才被告知,是最後一次進棚錄影。

《政經看民視》停播一周後,彭文正在臉書宣布,新節目《政經關不了》5月1日起晚上8點在Youtube直播。《政經關不了》在Youtube簡介中寫道「民視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在高收視率下,突襲遭到停播,背後政治黑影幢幢。在原節目遭停播一週後,我們回來了……最勇敢的政論節目全面攻網,不敢談的話題我們談,不敢邀的來賓我們邀,繼續秉持挑戰權威、突破框架的精神,《政經關不了》5月1日起網路首播。」

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相當驚喜,紛紛在彭文正臉書粉專留言,「已訂閱」、「我也訂了鈴鐺也開了!」、「真的沒看正晶晚上整個無聊」、「這幾天沒你節目看實在太難過了,不知道做甚麼好!」、「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政經關不了》5月1日起首播。(圖/翻攝自Youtube首播)

▲《政經關不了》5月1日起首播。(圖/翻攝自Youtube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