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經》收攤...彭文正喊冤「年賺1億」!黃明展爆是虧損最高

重傳新logo▲▼彭文正、李晶玉跳槽民視《政經看民視》22日首播。(圖/記者黃子瑋攝)

▲民視副董事長黃明展指出,政經看民視一年虧損1800萬。(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視前董事長郭倍宏下台後,台內節目也大風吹,昨日傳出彭文正、李晶玉主持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確定要收掉。彭文正則在臉書強調,節目一年年淨賺1億以上,但是民視副董事長黃明展則表示,事實上該節目在去年就虧損了1800萬。

《政經》節目傳出停播之後,彭文正先是喊出「黑手來了」,接著12日在臉書上表示,節目每小時總成本不到10萬,三年來收視率在民視新聞台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一年替民視淨賺一億以上,更質疑黃明展說「收視率平均0.6」是不實訊息,涉嫌違反證交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黃明展回應,7位常董日前開會看了財務報表,並不是彭文正所言年賺1億,而是去年就虧損了1800萬,前年虧損更高,且收視率並無成長,反而下降,成本也逐年提高。而常董們針對所有帶狀節目檢討後,發現《政經》的確是虧損最高的,即便轉型也無法彌補。

另外,黃明展還提到,周玉蔻剛開的節目會先給幾個月的時間觀察,如沒達標也會收掉,還有其他政論節目也被列入觀察期,因此這個決策並非只針對《政經》。針對彭在臉書說「散布不實訊息」,黃明展則說,只是就事論事,且民視不是公開發行公司,不知道有何關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