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學生失蹤4日「陳屍情人橋」 生前曾哭訴欠14萬債務

▲▼廣州城建職業學校女大生浮屍。(圖/翻攝自微博/ShoesTribe)

▲小丹的室友說「她不是內向的人」。(圖/翻攝自微博/ShoesTri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22歲女大生王秋丹(下稱小丹)日前獨自乘坐網約車外出後失蹤,4天後被發現陳屍流溪河情人橋下。小丹的父母表示,小丹事發當晚曾打電話回家哭訴,一年前曾在網貸平台借錢,利息疊加後,債務從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6萬元)變成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4萬元),無力償還;通話結束後,小丹的父母就「再也連絡不上她了」。

小丹父母提到,就讀廣州城建職業學校的女兒失蹤前一晚曾打電話向她們哭訴,一年前曾弄壞別人的車,需要償還「1萬元」(人民幣,以下同)的債務,於是到了網貸平台上借錢,沒想到「利息滾利息」後,現在要償還3萬多元的債務。王母說明,她曾安慰小丹「安心讀書」,過兩天會讓父親去處理,但通話結束後就「再也聯繫不到她了」。

▼廣州城建職業學校。(圖/翻攝自廣州城建職業學校官網)

▲▼廣州城建職業學校女大生浮屍。(圖/翻攝自廣州城建職業學校官網)

王父表示,他在隔天趕到學校後,從女兒的老師口中得知「她的室友說她20日晚上背著一個書包,從學校的側門獨自乘坐網約車離開了學校」。遍尋未果之下,王父只好報警求助。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小丹當晚在校門口上了一輛網約車」,去了四公里外的「流溪河情人橋」,並在橋上不斷徘徊,最終「消失在這座橋上」。

▼小丹最後出現的地點––情人橋。(圖/翻攝自DV現場)

▲▼情人橋浮屍。(圖/翻攝自DV現場)

警方4天後在「情人橋下游」發現一具女浮屍,經過DNA檢驗後,確認女屍就是失蹤的小丹。警方說明,經過法醫勘驗,確認小丹「符合溺水死亡特徵」,目前已排除他殺,初步研判「死亡原因和網約車和網貸無關」,具體案情正在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警方在情人橋下游找到小丹的遺體。(圖/翻攝自DV現場)

▲▼廣州城建職業學校女大生浮屍。(圖/翻攝自DV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