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男警臥底「扮正妹」被要求每天交10宅男 一百多人被騙

▲男警臥底扮正妹被要求每天最少交10個男友 。(圖/翻攝自《哈爾濱日報》)

▲男警臥底扮正妹被要求每天最少交10個男友 。(圖/翻攝自《哈爾濱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兩名哈爾濱男警察近日臥底應聘到一家網路公司,被要求每天結交10個以上「宅男」,公司正妹主播再與這些宅男互加好友,以談戀愛為名,讓對方為自己刷禮物。警方近日破獲該集團,抓獲7名嫌犯,發現大陸已有百餘人受騙。

哈爾濱哈平路派出所警察劉晶洋4月初發現位於凱旋廣場A棟的黑龍江凱智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有問題,決定剛加入工作的兩位男警察臥底搜集證據。

兩位男警被錄用後的工作內容是,冒用女性角色上網玩遊戲,在遊戲中結交男性玩家。公司要求結交的男性玩家必須是外省的,每天至少10人以上,並將玩家信息轉給公司正妹主播。女主播再和玩家互加好友,以談戀愛為名,讓對方刷禮物。

期間女主播會提出各種理由,「我們交往家人不同意,你表現一下,看你誠不誠心」,或公司其他員工冒充親屬參與直播讓對方看到,「親屬不同意,不知道你對我好不好,你表現表現」 等,讓宅男上鉤。

經過兩天的臥底偵查,警方發現該公司實際是一個利用網路直播平台冒充女性騙取被害人的網路詐騙集團。警方隨後將7名涉案人員抓獲,並查獲作案手機13部、電腦21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