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墜機「蹦出同居女友」 爽花21萬要遺產…結局讓家屬氣哭!

▲▼機師失事身亡後,假女友出來騙遺產。(圖/翻攝自couriermail.com.au)

▲機師失事身亡後,假女友出來騙遺產。(圖/翻攝自couriermail.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44歲輕型小飛機飛行員傑森(Jason Spencer)2年前因飛機失事身亡,就在家人準備著手處理他的後事時,出現了一名自稱是傑森的女友,傷心欲絕要求爭取遺產,沒想到就在傑森的家人選擇相信之後,法官卻意外發現傑森和女友的「相愛證據」都是假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傑森在飛機失事後,一名35歲的女子凱瑟琳(Catherine Loquia)出現向傑森的家人表示,2人已經交往11年、同居兩年多,甚至還已經有訂婚的戒指,並且開始出現在傑森的家族聚會中,就是為了要博取眾人的信任。

傑森過世一個月後,凱薩琳開始向法院交資料,證明兩人生前同居,有訂婚的打算,還出示了鑽戒的收據發票,就是希望可以得到他的遺產,最後拿著傑森的卡刷掉了7千多美金(約台幣21萬元)。但根據警方調查,凱薩琳提出的證據不足以支持傑森生前真的跟她是情侶,甚至有些證據都是假的。

調查中指出,凱薩琳在成功拿到傑森的遺產後,連喪禮都沒有去參加,兩人其實是「過去式」,而訂婚戒指、收據也是女方自行購買後再偽造好日期,就是為了演個更逼真,訊後凱薩琳以詐欺等罪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