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削開金色芒果見「長腳毛噁爛果肉」 PO文被警告:千萬別吃!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不少只有「夏季」才會有的水果,開始漸漸的出來,近日香港一名網友買了芒果回家準備品嘗,沒想到就在削皮完之後,發現整顆芒果竟然出現謎樣的黑色絲,照片PO上網讓鄉民相當緊張直呼「千萬不要吃下去了!」

▲▼女網友發現芒果長腿毛。(圖/翻攝自臉書)

▲女網友發現芒果長腿毛。(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發文的女網友在貼文中寫下「求解這一個芒果,好像長滿腳毛的感覺,這樣還能吃嗎?」並且附上一張令人頭皮發毛的照片,整顆芒果沒有原本金黃色的果肉,上面充滿黑色的絲,讓原本愛吃芒果的女網友瞬間有些反胃。

不少網友看到這照片,直呼「真的是太噁心!」、「曾經有吃過這樣的芒果,但之後覺得胃有點不舒服」、「建議還是不要吃了」、「感覺像是長了腳毛的芒果」、「應該是熟過頭的芒果」。

而其實這樣已經出現黑絲、或是外觀已經出現黑色斑點的芒果,專家建議盡可能不要食用,因為芒果已經過老,所以很可能是準備要變壞的狀態,但如果本身外表本身沒有爛掉,削開後才發現有黑色,可能在種植生長時就已經有了。

▲▼女網友發現芒果長腿毛。(圖/翻攝自臉書)

▲有別於金黃色的芒果,長腳毛的芒果更令人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