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路口號誌轉紅燈 騎士急停慘遭後方客運撞飛!網嚇傻…兩面吵翻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女子行經一處十字路口時剛好號誌轉為紅燈,她便停下不再通行,然而,跟在她後方的一部1031號公車卻絲毫沒有想停下的意思,毫無減速的直接將她撞飛,讓她當場倒地不起。事發後有網友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網友見狀傻眼紛紛怒罵「簡直是殺人!!!」基隆客運事後表示,駕駛員因煞車不及,偏向左邊閃避但仍造成擦撞,導致騎士左小腿骨折,事發後也緊急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而客運公司也承諾會積極處理後續事宜。

▲基隆客運撞騎士。(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騎士行經路口時,號誌已轉為紅燈。(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女子騎車在1031號公車前方,行經南榮路及崇安街口時剛好號誌轉為紅燈,女子見狀減速並停下,但後方公車疑似來不及停下,便毫無減速的直接將她撞飛,讓女子當場倒地不起。

▲基隆客運撞騎士。(圖/基隆客運提供)

▲騎士見紅燈便減速停下。(圖/基隆客運提供)

影片一PO出,許多網友也紛紛傻眼,留言表示「司機是睡著了嗎?」、「趕時間吧,當貨車在開嗎?」、「這簡直是殺人!」但也有網友指出「前面婦人過了停止線但停在斑馬線上,公車司機也在紅燈前通過了停止線但停不下來」、「大車是無法急煞的!!機車這樣騎今天沒給撞,改天還是會的!!怎麼看都不覺得機車騎這麼快會急停!!」

▲基隆客運撞騎士。(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基隆客運直接從後方將騎士撞飛。(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ETtoday新聞雲》記者30日下午致電基隆客運,基隆客運表示,事發當下駕駛員因煞車不及,偏向左邊閃避但仍造成擦撞,而司機當下就有撥打電話報警處理,而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女子送往基隆署立醫院治療,所幸她僅左小腿骨折,並無生命危險。客運公司事後有到醫院探望及關心,也承諾會積極處理後續事宜,駕駛員也已召回公司做加強教育訓練及訓誡,並制作成教材做全面教育訓練及宣導,而至於相關的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盡一部調查釐清。

▲基隆客運撞騎士。(圖/基隆客運提供)

▲騎士當場遭客運撞飛,所幸僅左小腿骨折,並無生命危險。(圖/基隆客運提供)

【更多新聞】

運將遇「屎滾」!車停路中霸氣脫褲直接拉 全網噁吐:水肥車嗎...

搭機遇屁孩「連環踢」椅背!他爆氣譙「沒家教」 媽玻璃心碎:怎這樣說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