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市辦廉政倫理講習 首次採「情境教學法」

▲ 基市辦廉政倫理講習 首次採「情境教學法」。(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基市辦廉政倫理講習,首次採「情境教學法」。(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政風處繼2019年1月編印「工程廉政倫理手冊」後,為進一步提升工程人員法律概念及倫理認知,29日下午於市府4樓禮堂舉辦「工程人員廉政倫理講習」,特別邀請具工程與法律背景的謝彥安律師採取「情境教學法」辦理講習。

政風處表示,「情境教學法」以工程實例做探討,模擬工程人員未來在工作上可能會遇到的狀況,並採取學員分組的角色分配,來進行專業倫理與法律的思辨與討論,記錄自己可能採取的對策與理由並進行報告,最後由講師進行點評及意見交流。

基隆市政府政風處首次採取的講習方式,將視參與人員的反映情形,持續精進辦理,以真正協助工程人員解決實務上面臨的問題,進而提升公共工程品質。

▲ 基市辦廉政倫理講習 首次採「情境教學法」。(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