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女半夜突發狂 徒手挖姐眼...「眼珠」僅皮肉相連幾乎脫落

▲張開眼睛。(圖/達志/示意圖)

▲姐姐遭妹妹活生生挖出眼睛。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發生一起可怕的人倫悲劇!一名患有中度智能障礙的女子,疑似情緒失控,襲擊正在客廳熟睡的66歲長姊,並徒手挖出她的眼睛,導致長姊雙眼血流不止,左眼更是僅靠神經與眼球肌肉連著,幾乎脫離眼眶。

據《星島日報》報導,銅鑼灣大坑新村街的一名59歲馬姓婦人,今(30)日凌晨3點多時,突然情緒失控地襲擊在客廳熟睡的長姊頭部。長姊因行動不便閃躲不及,雙眼遭受襲擊狂流鮮血,左眼更是僅皮肉相連眼球幾乎「懸掛」在外,痛苦得呼救。這時二姊被驚醒,急忙跑出房間制止馬女並報警。

▲此為銅鑼灣新村街44號勤輝大廈一單位。(圖/翻攝自Google Map)

▲案發的大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和醫護人員到場後,立刻幫受傷的姐姐急救,遭到襲擊的長姊右眼跟臉部都有受傷,左眼更是傷勢嚴重,眼珠子幾乎脫落,醫護人員緊急將她送至東區醫院搶救。犯案的是三姊妹中最小的妹妹,警方到場後她的情緒逐漸恢復穩定,警方初步懷疑她是因情緒失控導致暴走,將接受精神科檢驗。目前正進一步調查犯案動機和案發經過。

據了解,3姐妹的父母雙亡,平時3人相依為命,小妹患有中度智能障礙,但未定期覆診,也沒有精神病紀錄;大姊則是患有纖維瘤,行動不便,出入都需倚靠輪椅。二人的生活起居都是靠任職文員的二姊負責,平日關係非常融洽,而這起突發事故也引發鄰居議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