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利刀切肉刀」殺妻挖眼斷手指 IS變態男逼3孩觀看

▲▼兇殺,互砍,殺人,家暴。(圖/視覺中國CFP)

▲男子使用3種刀具殘忍殺害妻子,還逼小孩在旁觀看。(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36歲「伊斯蘭國」(IS)支持者持刀凌虐殺害自己的27歲妻子,全程還讓他3名年幼的子女觀看,使用工具包含剪刀、利刀和切肉刀,用刀挖出對方右眼後,還把眼球沖入馬桶,並切斷左手2根手指,失血過多死亡後棄屍在家附近的樹林中。

這起事件2016年發生在維多利亞州西北部的布羅德梅多斯 (Broadmeadows),上月29日再次開庭審理。法庭報告顯示,36歲嫌犯在年齡只有2歲4歲以及6歲的3名子女前,用刀慘忍殺害他們的母親,之後還帶著他們到麵包店並使用死者的支付卡買甜點吃。警方認為,男子殺人的原因可能與他一直想要到敘利亞加入聖戰,但是遭到妻子反對,才會痛下毒手。

受害女子的遺體後來在家附近網球俱樂部停車場的樹林中被人發現,臉部和下體均受重傷,殘破的遺體被塑膠和絕緣膠帶(Electronic Tape)緊緊綑綁著,傷勢甚至嚴重到讓警方無法判斷性別,最後使用了DNA檢測。男子被捕後,兒童福利機構人員也發現,3名孩童身上也都有受虐的痕跡。據了解,女子從黎巴嫩移民到澳洲後,與嫌犯結婚,但婚後被迫切斷與親友的所有聯繫,在家中被對方限制發言,穿什麼衣服也被控制,家中子女也不准上學,在家學習可蘭經與接受IS戰士訓練。

法官拉斯里(Lex Lasry)表示,嫌犯在被拘留了634天後對他的犯行毫無悔意,也拒絕採信對方辯稱,受到「聖戰理想主義」影響,以及吸食大麻後產生幻覺等理由,「我不認為你謀殺順從妻子的行為,會與聖戰有關,這是一起長期且惡性的家暴案件,當你在孩子面前把她的眼球挖下來並切斷手指時,她有可能還活著,你做的事情非常暴力噁心,已無法預測這會對孩子的心靈造成什麼影響」,最後判處其終身監禁,至少監禁滿30年才可申請假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