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無國界!正官庄聯手韓星李棟旭捐百萬衣 競標義賣助癌友在地就醫

▲▼正官庄聯手韓星李棟旭捐百萬衣義賣。(圖/正官庄提供)

▲東基癌症醫療大樓資金短缺8千多萬元,希望社會大眾一起支持。(圖/台東基督教醫院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據衛福部統計,台東癌症標準化死亡率是全台最高,醫療資源的缺乏與經濟困難皆是主因,為此東基公益「台東基督教醫院」籌建癌症醫療大樓,希望醫療在地化,讓癌患免於就醫奔波之苦。癌症醫療是長期抗戰,對病患及家屬來說,更是經濟壓力上的極大負擔。

2017年台東基督教醫院開始動工興建「癌症醫療大樓」,將引進先進的放射治療用的直線加速器,以及多項重要醫療設備,在台東擔負起照顧在地患者,特別是經濟困難、不易赴外縣市的患者,可以安心在地就醫。也因為此棟醫療大樓總需求經費約五億一千萬元,目前仍短缺8千多萬元的經費需要眾人盡一份心力。

韓劇《鬼怪》中飾演「地獄使者」再創事業巔峰的正官庄代言人李棟旭,在新戲《LIFE》當中扮演急診室裡的專科醫生。從帶走生命的地獄使者,到從死神手裡搶救生命熱血醫師,正官庄深刻感受醫療資源對病患的重要性,連同響應捐出李棟旭這連續2年擔任正官庄台灣代言人所拍攝的廣告衣物共79件,價值近百萬,4/25起在Yahoo奇摩拍賣公益平台義賣,拍賣所得將捐助東基公益籌建癌症醫療大樓之用。

▲▼正官庄聯手韓星李棟旭捐百萬衣義賣。(圖/正官庄提供)

▲韓星李棟旭時尚穿搭79件衣服,其中約四分之一以1元起標。(圖/正官庄提供)

5/5以前,只要在Yahoo奇摩拍賣的網站搜尋「李棟旭廣告衣物愛心義賣」,就能找到活動商品。為了讓大家踴躍參與愛心義賣,約有四分之一衣物以一元起標,其他也幾乎是原價的一至三折當起標價,義賣金額全數歸東基公益籌建癌症醫療大樓。李棟旭表示:「希望大家ㄧ起參與,這些衣服能夠義賣到好價錢,就能夠幫助到更多東部的癌症病友,讓他們得到最妥善的醫療。」

【李棟旭衣物公益拍賣連結】https://tw.promo.yahoo.com/2018auction/charity2.0/index.html
【東基公益賣場連結】https://tw.bid.yahoo.com/booth/Y8672631752?bfe=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寒冬送暖!東森直消電商捐贈老人之家千件羽絨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