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射手男嗆「爛台北女生」對話曝光 她疑惑:35歲住家裡就是媽寶?

▲▼射手男嗆「爛台北女生」對話內容曝光! 她疑惑:35歲住家裡就是媽寶?。(圖/翻攝爆廢公社)

▲35歲的台北女網友覺得自己被罵得莫名其妙。(圖/翻攝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請問大家對台北女生印象是什麼」,一名台北女網友跟一名台中男生認識不過一個月,竟然被對方罵是媽寶,而且還被對方以偏見概括所有台北女生都很爛,讓她相當不悅,「沒本事的話,拜託不要追!」該男生的言論惹怒網友,「自己爛還怪台北女生」、「所以台北女生都礙到你了嗎」、「分啦,爛人一個。」

35歲的原PO目前未婚住家裡,和該名射手座的台中男生認識不過一個月,卻多次聽到對方對台北女生的偏見,「約會要先規劃,吃飯男生出,還要接送,根本詐騙集團。」她貼出2人對話紀錄,當時正在吃晚餐,但疑似因為和男方起了一點小爭執,便告訴對方「你不想出門就不要出門,我回家去好了,來了你也不開心」;但她沒想到對方連傳了3次訊息又收回,接著還罵「繼續當妳的媽寶吧,爛台北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手男嗆「爛台北女生」對話內容曝光! 她疑惑:35歲住家裡就是媽寶?。(圖/翻攝爆廢公社)

▲射手男嗆她「爛台北女生」。(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說,已在對方收回訊息前看到大概內容,「大意就是『妳就回家幫妳媽買便當,遛一輩子的狗』」,讓她氣得回覆對方,「一天有24小時,你睡了20小時,晚上我來找你還被嫌,你是多好?」

文章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網友紛紛回應,「直接分了,爛人一個」、「怎不叫他睡死算了,醒來幹嘛」、「雖然我不喜歡戰南北,但他是不是活這麼久除了台中就沒出去其他地方」、「我是台北女生,單身下南部打拚,35歲自己買房買車,吃飯出去玩都AA(各付各的),原來我很爛,我記住了」、「台北女生很兩極,好的很好,但勢利的就…」、「自己爛還嫌台北女生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