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和郭台銘兄弟有血海深仇!不可能支持

▲蔡正元、郭台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蔡正元、郭台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收了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引發黨內同志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反嗆,兩人掀起口水戰。對此,蔡正元28日突改口表示,「一直支持韓國瑜,因為跟他們郭家兄弟(郭台強)有很深恩怨,不可能支持郭台銘」,並狠批羅智強趨炎附勢,是了不起的「沾光王」。

蔡正元與羅智強兩人於臉書掀口水戰,在蔡正元批評羅智強「趨炎附勢」後,羅智強也回酸蔡正元「只不過在馬韓紅的時候搶沾光的『沾光王』,在馬韓衰時翻臉猛打落水狗的『落井下石王』而已!」。

對此,蔡正元28日於臉書反嗆,「羅智強是了不起的『沾光王』」,他表示,2012年選舉馬英九氣勢低迷,國民黨立委無人掛馬英九看板,雖然不爽馬英九,蔡正元還是率先在台北車站掛岀,替馬英九爭面子,「用羅智強的邏輯,這是『趨衰附弱』,更是『井中舉落石』,也是趨炎附勢的羅智強做不到的」。

而針對有人說蔡正元提吳敦義,是因爲郭台銘參選,蔡正元澄清,蔡正元跟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強,有著血海深仇,「不可能支持郭台銘」,蔡正元只是替吳敦義講點公道話,今也於受訪時強調,「韓國瑜說的是對的、一直支持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