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搭場!郭台銘談中美貿易戰 4/30改行程跟韓國瑜面對面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4月29日11:03 更新 王金平說法)

馬英九基金會本周二(30日)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28日受訪證實,除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同台出席圓桌論壇。據悉,郭董為與韓國瑜同台,還臨時更動行程,讓這場圓桌論壇別具意義。

▲▼朱立倫、馬英九、韓國瑜、郭台銘。(圖/記者洪正達、黃克翔攝、朱辦提供、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馬英九基金會本周二(30日)舉辦「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屆時朱立倫、韓國瑜、郭台銘將同台登場。(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按論壇議程,30日上午,會議由基金會董事長、前總統馬英九致開幕詞,郭台銘將發表「中美貿易戰對未來台灣經濟的機遇與挑戰」專題演講,主題論壇後登場的是馬英九主持的「圓桌論壇」。

值得關注的是,原本僅安排這場專題演說的郭台銘,得知韓國瑜下午出席馬英九主持的圓桌論壇,臨時告知基金會行程更動,特地與韓國瑜同台。

▲▼王金平。(圖/記者楊詩益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楊詩益攝)

至於是否出席論壇,來場「大同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有收到邀請,29日確定是否出席參加。但到了29日上午,王金平因為有別的行程,確定不出席論壇。

截至目前,韓國瑜、郭台銘已先後就2020表態,讓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多方角力。韓國瑜近日出席韓粉支持者造勢活動,表示已聽到民眾的心聲,請再給他一點時間,大家很快就會知道答案,料屆時將是主要關注話題。

論壇主要規劃三大主題論壇,分別為「建構國際經濟發展新策略」,由前經濟部長尹啟銘主持;「解決低薪與人才培育問題」,由前行政院政務委員朱雲鵬主持;「建構台灣產業發展新藍圖」,由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主持。三個論壇都邀請產業、學界代表,深入探討攸關台灣經濟未來走向的三個重要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