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國民黨「化繁為簡」 盧秀燕:包括我在內大家都少說兩句

▲盧秀燕希望大家都少講兩句,團結和諧。(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希望大家都少說兩句,讓候選人有足夠時間去思考。(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國民黨一席四千萬政治獻金之說,惹得社會沸沸揚揚,台中市長盧秀燕27日參加大肚區追分國小百年校慶時表示,國民黨內人多口雜,大家都有點火氣,因此她希望,包括她在內都能少說兩句,讓事情化繁為簡,團結和諧。

▲盧秀燕希望大家都少講兩句,團結和諧。(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上午參加大肚區追分國小百年校慶。(圖/記者鄧木卿攝)

面對目前正值熱議的四千萬元風波,以及下周的吳韓會、馬韓會,盧秀燕上午表示,國民黨內目前滿手好牌,包括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和王金平,每一張都是好牌,這時候大家一定要維持團結、和諧,但是她擔心的是人多口雜,每個人都很焦慮,火氣也都有點大,那麼就會影響黨內團結。

盧說,這段時間,包括她在內,大家都少講兩句話,讓整個事情化繁為簡,每個愛護他們、支持他們的人,都應該給他們空間跟時間,這樣黨中央才能跟所有的候選人能夠好好協調、好好處理,唯有在初選過程當中,團結和諧才能夠勝選,所以她目前不會再發表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