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百億幸運兒找到啦!回家掃墓竟中獎爽搭捷運整年免錢

▲▼市府捷運站人潮。(圖/記者季相儒攝)

▲北捷百億幸運兒找到了。(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第100億人次幸運旅客找到啦!捷運公司表示,百億幸運兒是現年約70歲的黃先生,於3月31日上午11點35分在中和新蘆線新莊站出站,當天上午搭乘捷運到新莊掃墓,沒想到竟幸運成為台北捷運第100億得主。

「那天接到通知中獎的電話,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家住北投的黃先生回憶,3月31日趁假日回新莊掃墓,沒想到幸運中獎。黃先生個性低調,目前在市場賣三明治,平時會使用敬老卡搭乘捷運出遊,26日由妻女陪同出席領獎,「這張幸運的捷運免費年票,還有筆記型電腦,我老人家不會用,早就已經被我女兒預訂走啦。」

為了慶祝突破100億人次的里程碑,台北捷運在3月舉行一系列的精采活動,除了第100億得主外,前、後各5名旅客同樣有禮,獲得3個月(90日)免費搭乘捷運悠遊卡。

北捷特地在26日下午舉辦頒獎典禮,除了兩位已先行領獎的旅客外,還邀請百億幸運兒黃先生以另外4名得獎者出席。其中,年紀最小的得主是國小一年級的小妹妹,當天跟媽媽一起出遊,結果母女兩人一起中獎;還有一位是
警察,休假搭捷運而幸運獲獎;另外一位得主是年輕上班族,下班搭捷運回家喜從天降。

北捷指出,截至目前為止,還有4位幸運兒尚未與本公司聯絡,呼籲31日上午11點多在板南線龍山寺站(票卡6960770139)、文湖線動物園站(票卡8101310010949000)(票卡7211170512001158)(票卡1007011802277198)出站的旅客,盡速拿出電子票卡核對卡片上的號碼,在4月30日晚間11點59分前聯繫活動小組聯繫。

▲▼捷運第100億人次乘客現身。(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捷運第100億人次乘客現身。(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