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祥輝辱蔡英文「政治X婦」 柯文哲:小英自己吃到苦頭了

▲▼柯文哲2019幸福企業大賞-科技業頒獎活動。(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2019幸福企業大賞-科技業頒獎活動。(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作家吳祥輝昨日出席本土社團舉行的「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時,怒嗆「蔡英文不下台,台灣不會好」,晚上又臉書上加碼罵蔡英文是「政治淫婦」。對此,先前因器官移植案與吳祥輝槓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被問到吳祥輝是否為民進黨戰犯?柯先是說了句「阿彌陀佛」,接著又說,「小英自己吃到苦頭了吼!」

另外,已宣布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5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宣布參選後,妻子曾馨瑩就離家出走了,他還要分身當奶爸,呼籲太太趕快回家,但接著一句「軍國大事,後宮不要干政」,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對此,柯文哲僅說,「no comme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