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車接電話!白衣男脫口「現在不做鴨了」:阿姨別再打…乘客害羞全傻

▲▼搭車接電話!白衣男脫口「現在不做鴨了」:阿姨別再打…乘客害羞全傻。(圖/翻攝自微博)

▲白衣男搭車時,竟大聲地說「現在不做鴨了」,讓乘客看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多數人都知道要降低音量講電話,不過大陸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搭地鐵時,因為大聲講話引來乘客注目,沒想到他下秒竟然說,「阿姨,我不做鴨好多年了,我現在改行啦,你不要老是給我打電話好不好!」讓車廂乘客瞬間害羞憋笑。

從影片可見,身穿白衣的男子在一節擠滿人的車廂裡頭,拿起電話時就非常激動地說,「喂,王阿姨你好,什麼?我都說了我好多年都不做鴨了,你怎麼還給我打電話呀?什麼上門服務?我不做鴨好多年了,我現在改行啦,你不要老是給我打電話好不好。」

▼一旁乘客聽到後都笑了出來。(圖/翻攝自微博)

▲▼搭車接電話!白衣男脫口「現在不做鴨了」:阿姨別再打…乘客害羞全傻。(圖/翻攝自微博)

乘客聽見這番話後雖然感到尷尬,卻也開始笑出來並且一同往白衣男看過去。「做鴨男」似乎察覺到成了矚目焦點,只好繼續說,「我現在做麻辣燙了,鴨子不送了,不好意思啊。」講完後也立刻掛上電話,要大家別再笑了,希望眾人趕緊擺脫他從事黃色行業的想法。

不少網友看完後笑說,「越承認反而越有鬼」、「證明搭車講話不要太大聲」、「沒人想知道你做哪行啦」、「看來阿姨是老司機」、「旁邊黑衣男超淡定」;但是也有人認為影片像是造假的,因為乘客剛開始就盯著白衣男狂笑,「感覺大家都知道要錄影」、「是不是想做麻辣燙的宣傳?」。

▼白衣男自曝過去「做鴨」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