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過儀器會中毒!大媽狠甩安檢員巴掌闖關 見警秒孬:我趕上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一位女子日前乘坐地鐵時,因拒絕接受安檢,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更動手掌扇對方巴掌。「藍衣大媽」稱,包包裡裝的是食物,「過了安檢儀會中毒」,「你賠不起!」。民警到場後,她解釋,是怕上班遲到,所以才拒絕檢查。目前,被處以行拘5日的處罰。

▲▼ 拒絕安檢!藍衣女怒甩小夥子巴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 藍衣女被安檢員攔下,要求行李放進儀器檢查。(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現場畫面顯示,一名身穿藍色衣服的女子想要繞過安檢,直接進站,但被安檢員攔下要求檢查。她先是以沒有攜帶危險品為由拒絕,其後又指怕吃了過安檢機的食物會中毒,說完還強行推開安檢員。

▲▼ 拒絕安檢!藍衣女怒甩小夥子巴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民警到場後和藍衣女進行對話。(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藍衣女再次被安檢員攔阻時,氣得怒甩對方巴掌,隨後被趕到場的民警控制住,還一度坐倒在地上。她向警方坦誠,是因為趕著上班,才想繞過安檢節省時間。目前,藍衣女被處以行拘5日的處罰。

▲▼ 拒絕安檢!藍衣女怒甩小夥子巴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藍衣女被帶走時一度坐倒在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給你放五天假,舒服了吧」、「我看是她自己中毒太深」、「請加上一個終身禁乘地鐵」、「說這么多話的功夫,包都從安檢儀過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