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派出所屋頂漏水影響員警作息 民眾熱心協助修繕警感恩

▲▼屏東里港警方感謝熱心修繕民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里港警分局長楊効宜頒發感謝狀給佳墩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高文墩。(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新圍派出所建築物因年久失修,屋頂出現漏水情形,影響員警作息,轄內的鹽埔鄉洛陽村的「佳墩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高文墩獲悉,主動協助修繕完成,讓警方很感動;另警友會頒發破案慰問金給破案有功員警,感謝員警為地方治安的付出。

▲▼屏東里港警方感謝熱心修繕民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友會顧閑問頒獎給破案有功員警慰問金後合影。

▲▼屏東里港警方感謝熱心修繕民眾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分局員警長期在轄內治安、交通的貢獻及努力,獲得地區民眾好評與肯定,因此,許多熱心民眾都主動出錢出力協助警政工作,甚致自發性的集結成立「里港警友會」,期以民間的力量來支持警察工作,讓員警感受到溫暖的支持力量。

里港分局新圍派出所建築物因年久失修之故,屋頂出現漏水情形,轄內的鹽埔鄉洛陽村的「佳墩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高文墩得知後,主動協助修繕,並在3月中旬完成屋頂防漏水工程,維護同仁工作與生活的安全及品質。

為感謝高文墩熱心警政事務,共同創造警民合作,昨25日里港警分局舉行聯合勤教機會,由分局長効宜頒發感謝狀代表員警表示感謝。

會中,另有里港警友辦事處顧問蔡雙喜及吳永清2人,代表里港警友們頒發員警破案慰問金,感謝員警為維護治安及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努力。

蔡雙喜表示,警察為了治安及交通工作每日辛苦付出,時間長、項目多,成立警友會就是要以民間的力量來支持警察工作,員警有優良表現,即頒發工作慰問金,藉以鼓勵及提升員警士氣,做為警察機關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讓員警感受到溫暖的支持力量,在工作上更有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