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有差!胡家瑞嗆警嗆醫師 我錯了請大家給我機會

▲▼撞死清大「物理奇才」博士生的男子胡家瑞,被依殺人等罪判刑18年,準備入監服刑前夕,又在家中要打老父,還持BB槍攻擊警員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有關有差!先前被稱為「爸寶」的胡家瑞,闖禍不斷,幾乎成了法院常客,近日態度轉變,通通認罪。(圖/資料照/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開車撞死清華大學物理系高材生的胡家瑞,被判18年有期徒刑,目前入監服刑中,但他還有妨害公務、違反《醫療法》等案件還沒完。台北地方法院連2天開庭,胡家瑞一反過去態度,通通認罪,並向法官表示「我對不起被害人,在監獄中我有好好反省,對不起我錯了,請大家給我一次機會。」

2016年6月,胡家瑞深夜開車闖紅燈迴轉,撞死清大物理系林姓研究生,案件還在審理中時,2018年5月,胡家瑞因為交通事故,對一名吳姓砂石車司機嗆聲,見司機要到新北市江陵派出所報案,胡家瑞突然自派出所對面昌超商衝出來叫囂,所內2名員警出來了解情況,卻被胡家瑞大罵「我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當場被員警制伏,被依妨害公務、恐嚇罪送辦,檢方將他
起訴。

一罪加一罪,沒想到胡家瑞一點也沒收斂,同月,到耕莘醫院就診時,不滿醫師拒絕開立刀傷診斷證明,竟然又在診間叫囂「找兄弟揍你」,被依違反《醫療法》送辦,檢方再將他起訴。

多次開庭,胡家瑞對自己離譜的行為皆否認犯罪,還被檢察官痛批「睜眼說瞎話」。台北地方法院25日針對《醫療法》部分開庭,胡家瑞態度突然大轉變,法庭上站起身來,對著檢察官、法官說「我對不起被害人,造成他(醫師)的恐懼,我以後不敢了,我也在監獄裡面有好好反省,請他給我一個機會」。

由於胡家瑞被鑑定患有思覺失調症,他也向法官強調,服刑至今都有好好在吃藥,請求法官從輕量刑。律師也強調,胡男行為當下,不排除受到私決失調症影響,但他是真心悔改。

26日上午,北院再針對妨害公務部分開庭,胡家瑞同樣向法官表示「對不起被害人,入監期間反省了很多,對不起!我錯了!請給我一次機會!」律師則請法官考量其犯後態度量好,且已在獄中服刑,請求從輕量刑。

2次開庭,雖然台詞都差不多,充分表達十足悔過的意思,但出獄後到底會不會如法庭上所言「深切反省」會重新做人,恐怕還是只有他自己知道。違反《醫療法》案,法官諭知進入簡易程序審理,嗆派出所員警妨害公務部分,則將在5月10日上午宣判。

【更多新聞】

收課輔費辦壽宴請看護 中興高中遭董座家族14年掏空上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