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僅郝龍斌、陳長文! 郭董「A級顧問團」還有趙少康、陳文茜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行事作風一向「快、狠、準」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傳出近期正籌組競選團隊,除前期諮詢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一路相挺的律師陳長文,知情人士進一步披露,不僅郝龍斌、陳長文,就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陳文茜也是郭董諮詢對象。

▲知情人士透露,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陳文茜也是郭董諮詢對象。(合成圖)

▲知情人士透露,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陳文茜也是郭董諮詢對象。(合成圖)

為打出不同檔次的選戰,郭董先是在今年1月底成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請前奧美公關高手操盤網路,接著農曆年後更成立Line@官方帳號,把聲勢先做起來。

隨著17日郭董宣布投入2020總統初選,外界高度關注郭董競選團隊、成員,及最重要的幕後操盤手是誰?知情人士表示,郭董競選團隊仍在籌組階段;這當中,除前期諮詢的郝龍斌、陳長文,趙少康、陳文茜也是重要諮詢對象。

▲郭台銘高喊一起show國旗 推薦支持「鴻海國旗帽」網站。(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董在今年1月底成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全力把聲量做起來。(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知情人士指出,畢竟郭董務商多年,面對今後可能遇到的政治議題攻防較不熟稔,加上讓今後所提政策更加「接地氣」,趙少康、陳文茜可以適時予以協助。

不過,就郝龍斌、陳長文的參與程度,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受訪表示,郝龍斌目前仍以照顧父親郝伯村為首要工作,無暇顧他,坦言郭董宣布投入初選前期,確實有向郝龍斌提出諮詢。

身為陳長文學生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認為,按他對「陳老師」了解,陳長文不會去參與操盤工作,至多是諮詢或為郭董推薦人選,郭董投入初選,徵詢各方意見很正常,不宜過度解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