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要我退!」賴清德變復仇者嗆:沒民主跟惡的距離是零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5日出席獨派記者會,他一反過去談及和總統蔡英文「蔡賴會」的低調態度,突然開砲自爆協調小組一會要他退初選,他怒嗆民進黨淪為如此相當不可取,沒了民主的民進黨跟惡的距離是零。

針對27日之前是否會有「蔡賴二會」,昨天剛看完電影復仇者聯盟的賴清德受訪時砲火超猛,先是批評蔡英文不願意表態如果初選輸掉願意支持自己與否,反而是透過各種管道講某某配,「這有違民主程序,有失民主精神」。他希望黨中央再次召集蔡總統跟他見面,也要同時談初選程序,「過去見面都不談程序,就要我退,這不是民進黨應該有的作為」。

賴清德不滿表示,2020大選如果輸掉,輸得不單單只是政權而已,台灣的主權會受到很大衝擊,他希望黨內五人協調小組可以看到這一點,也因如此他才會出來參選。他怒批,民進黨就在就是不跟著民主程序走,才會讓在野黨有樣學樣,「民進黨要捍衛民主精神,這樣才不會辜負創黨前輩,沒了民主,台灣跟惡的距離就是零」。

▲賴清德出席本土社團「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出席本土社團「全民反併吞。護主權」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