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工消失...鱷魚「口中叼人腿」驚悚現身 遺體救出竟完好!

潛水工消失...鱷魚「口中叼人腿」驚悚現身 救出遺體竟然完好!(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Compilations)

▲工人消失後,隔日竟然發現一條叼著人腿的鱷魚。(圖/翻攝自YouTube/LiveLeakCompilation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近來發生鱷魚咬著一條人腿的駭人事件,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30歲工人烏蒂(Darlin Uti),日前他潛入水中修補地下水管時,慘遭鱷魚咬住下體並拖入水中,救援人員趕到現場一直找不到人,直到隔天竟然看到鱷魚浮出水面,嘴裡還咬著人腿。

30歲工人烏蒂12日下午在印尼蘇拉威西島(Sulawesi)東南部附近,潛入馬拉格河(Malaoge)中修補一條地下水管,由於該水域有許多鱷魚出沒,他的妹妹當時雖然站在岸邊,立即抓著呼吸軟管想要把他拉上岸,最後仍被鱷魚狠咬並拖入水中消失,搜救人員直到隔天才找到其蹤跡。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條鱷魚在水裡悠哉游著,嘴裡居然還咬著一條人腿。救援小組最後從鱷魚口中救出烏蒂遺體,意外發現遺體竟然完好無缺沒有被分屍,小組成員表示,「死者腹部與下體處有一個很大的傷口,導致他失血過多死亡,但遺體在鱷魚的嘴巴裡狀態是完好的」,已將遺體交還給家屬進行後事處理。

搜救小組人員提醒,馬拉格水域是有許多鱷魚出沒的棲息地,當地人若是進入該水域要小心,而就在烏蒂被襲擊的2天前才發生過類似事件,35歲男子Subli在蘇門答臘東部Indragiri Hilir Regency的水道內洗手時,慘被鱷魚咬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