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坡彎道逆向超車!下秒被油罐車、巴士夾扁 小學校長慘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漣源市18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駕駛黑色轎車的男子在上坡的彎道逆向超車,沒想到卻被迎面而來的巴士撞上,瞬間被夾在巴士與油罐車之間,導致司機和兩名乘客當場死亡。據了解,兩名乘客是當地一所小學的校長和老師,結果卻在趕著去開會的路上喪命。

在巴士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司機剛經過下坡彎道先是看到對向的上坡車道有一輛白色油罐車,接著才看到前方有一輛準備逆向超車的黑色轎車,無奈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雙方都還來不及反應就直接「正面對撞」,擋風玻璃瞬間碎成蜘蛛網狀。

彎道超車被油罐車、巴士夾扁,駕駛、乘客3人當場死亡。(圖/翻攝自微博/彈藥補給君)

▼▲轎車駕駛逆向超車,慘被巴士、油罐車夾扁。(圖/翻攝自微博/彈藥補給君

彎道超車被油罐車、巴士夾扁,駕駛、乘客3人當場死亡。(圖/翻攝自微博/彈藥補給君)

由於撞擊力道很大,黑色轎車下一秒反彈再撞上後方的油罐車,車體直接被夾扁,駕駛以及兩名乘客當場死亡。根據《新京報》等陸媒報導,轎車駕駛是一名社會人士,當天開車載著當地一所小學的校長和老師,預計前往另一所學校開會,結果卻因為危險超車而喪命。

相關的影片在微博流傳開來,網友們看完都忍不住留言感嘆,「看得我以後連在平路上都不敢彎道超車了」、「彎道超油罐車真的是找死了」、「慘,都變成三明治了」、「扁得一塌糊塗,只能說一路好走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