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畫面真的嚇傻!」東華男大生宿舍上吊亡 室友哀悼:來生再當同學

▲▼花蓮國立東華大學。(圖/翻攝學校官網)

▲東華大學22日驚傳學生自縊身亡。(圖/翻攝學校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東華大學22日驚傳男大生上吊輕生,警方初步調查,20歲的丁姓男大生中午將自己反鎖在宿舍房內,經同學通報後舍監急忙開門查看,但卻見丁男早已明顯死亡,由於現場並未發現遺書,輕生原因警方仍在調查中。

臉書粉專「黑特東華」疑似為丁男室友的同學匿名PO文,「老實說,剛進房間的時候看到那個畫面真的嚇傻,還是希望室友能一路好走,來生我們再當同學!」

另外,也有校友PO文呼籲,「衷心誠懇地希望,你的身邊如果有同學怪怪的,開始慢慢消失在朋友周遭時,請你去關心一下他/她,有時候就真的只是一個小小、微不足道的關心,就能拯救一個人的生命!」

東華大學諮商中心事後也寄出關懷信,除了對此表達遺憾、不捨外,也提醒在校師生,如果心理狀況出現異常,甚至影響身心時,應適時照顧、調適自己,若需要支持關懷,也可與諮商輔導中心聯繫,請求提供協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