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暴雨中猛撞10部機車!奧迪駕駛棄車逃跑 車主無奈:車子借給朋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1日凌晨發生一起追撞肇逃事件,當時一輛黑色轎車在暴雨中,連續撞上路邊的10幾部機車,就連放在該處的招牌與花盆也都遭殃,而駕駛事發後竟然還接棄車逃逸。對此,警方找到車主後,車主卻無奈表示,是把車借給朋友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       暴雨中猛撞10部機車 奧迪駕駛棄車逃跑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清晨4時許,當時一輛黑色奧迪因不明原因,突然連續撞上路旁的10幾部機車,不僅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就連花盆、招牌等都被撞的幾乎支離破碎,現場一片狼藉,而奧迪駕駛竟然就直接棄車逃逸。

▲▼       暴雨中猛撞10部機車 奧迪駕駛棄車逃跑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警方通知車主到案後,車主無奈向警方表示,是把車子借給朋友,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車禍。對此,警方表示,目前正積極連絡其友人到案說明,並通知受害車主到所製作筆錄。

【更多新聞】

兒兩鬢斑白「緊摟老母」安撫:阿母別怕,我在! 暖心背影惹哭網

男友「一天回一次訊息」還不接電話!正妹嘆:我捨不得 網秒點破真相

影/「警界劉德華」穿新戰袍!站C位大秀迷人電眼 高顏值電暈網友:想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