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天回一次訊息」還不接電話!正妹嘆:我捨不得 網秒點破真相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夜歸女子。(圖/取自pakutaso)

▲女網友抱怨,遠距離戀愛的男友越來越誇張。(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akutaso)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遠距離戀愛是情侶中的一大威脅,而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表示,兩人才交往半年多,一個月只見一次面,而對方一天只回一次訊息,打電話也都不會回撥,讓她覺很累,但又因為是第一次談戀愛捨不得放手。對此,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該放生了」、「手放開為自己找下一段幸福」。

原PO表示,「交往半年多,一個月見一次面,交往三個月前每天都會講電話,就算沒有也會說在哪裡,但後來因為玩遊戲,就不會打電話了」原PO也提到,「最近更誇張,一天只回一次訊息,然後打給他都不會回撥、也都不接,只說很忙。」

原PO無奈的表示,「遠距離每天見不到,又對我這麼冷淡 ,還是他已經變心了,第一次談戀愛又捨不得放手,想跟他溝通又不接電話」種種行徑也讓原PO感嘆:「這樣的感情真的好累,我該怎麼做才好?」。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管多忙也不可能只回一次訊息吧」、「可以手放開了」、「恭喜你自由了」、「停損點已到,可以收手了」、「感情只剩妳一人在維持了啊!」。

【更多新聞】

影/「警界劉德華」穿新戰袍!站C位大秀迷人電眼 高顏值電暈網友:想被逮捕

兒兩鬢斑白「緊摟老母」安撫:阿母別怕,我在! 暖心背影惹哭網

人妻穿「美美白紗」少女心秒噴發!老公默默補槍:都是XX 釣出網友神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