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7次!大陸4艘海警船「疑搭載機關炮」 航行釣魚台海域引日本警戒

▲中國海警出動船艦巡航釣魚台。(圖/翻攝自央廣軍事)

▲大陸海警出動船艦巡航釣魚台。(示意圖,非此次海警船/翻攝自央廣軍事)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海上保安廳21日表示,4艘大陸海警船上午9時許在釣魚台列嶼(沖繩縣尖閣群島)的領海外圍水域航行,目前已經發出警告,並持續監視中。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第11管區海上保安本部負責管理沖繩縣周邊海域,他們發現其中一艘大陸海警船疑似搭載機關炮的裝置,巡視船已經警告他們不要再靠近領海。

不過大陸今年動作頻頻,這次已經是第7次派遣海警船航行釣魚台海域,前6次分別在1月5日、1月12日、1月18日、2月11日、2月20日、2月26日,引起日本嚴重警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