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停業風波惹議!記者採訪遭嗆「你算啥?」 工商局回應了

運動,跑步機,跑步,健身房(圖/達志/示意圖)

▲塔林健身中心突然停業,造成多名學生慈法使用會員卡。(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塔林健身中心上(3)月15日被爆出突然停業的消息,100多名學生會員卡無法使用,完全沒收到退費或健身房重新開門的相關通知。針對一事,內蒙古晨報記者在採訪時,遭到工商局官員怒嗆,「你算啥?」目前,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微博上做出回應指出,已將該名怒罵記者的副所長解除職務。

內蒙古晨報報導,事實上,從2018年12月下旬開始,這些學生所辦理的塔林健身房電子會員卡就已經不能使用了。學生們在今年4月17日向內蒙古晨報透露想要退款的訴求,而此報記者也針對這件事做採訪,沒想到過程中卻遭到賽罕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呼倫南路的工商所副所長楊黎軍粗暴回應。

據了解,工商局在3月15日第一時間接到消費者投訴後,於16日到達塔林健身房了解情況並回應,塔林健身房承諾辦理該店的會員可前往佩奇健身中心繼續使用該卡,並給予額外多加3個月作為補償;不過結果卻讓消費者不滿意。事後,楊黎軍透過電話和會議進行了5次協調,最終於4月8日與經營者簽訂《消費者協會投訴調解協議書》,雙方均簽字認可,並同意通過司法途徑解決。

▲健身房停業風波惹議!記者採訪遭嗆「你算啥?」 工商局回應了(圖/翻攝自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方微博)

▲呼和浩特市工商局賽罕分局日前在微博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為了瞭解處理的情形,內蒙古晨報記者在17日致電工商局。當時楊黎軍表示,記者採訪需要通過局裡同意才可以,但又稱不知道如何對接,說話反覆。隨後,記者再次詢問是否能夠採訪時,楊黎軍怒嗆,「肯定不接受你採訪,你算個啥?」甚至還說,「內蒙古晨報算時什麼?」

賽罕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呼倫所的副所長楊黎軍怒罵記者之後,工商管理局對此事高度重視,連夜召開專題會議,對整個事件的經過進行更詳細的了解,並對相關問題作出3大決定,除了免去楊黎軍副所長的職務、召開全局警示大會,教育幹部職工引以爲戒之外,同時也成立工作小組,由一名副局長任組長,對該事件後續的進展情況全程跟蹤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